欢迎您来到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官网!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协会通知 >行业动态 >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21 1 返回列表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3月17日下午,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省住建厅勘察设计与科技处副处长林崇钦等领导出席,200名会员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图片1         

大会收到了来自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及其他21个兄弟省、市协会发来贺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练余勇秘书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协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

图片2           

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平同志就协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支部成立不到2年时间,通过党建活动,各项工作渐入正轨,党支部学习氛围浓,团结意识强。

图片3

    李辉副秘书长向大会报告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五次会议决议,并由本次会员大会通过:练余勇同志任第七届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震同志任秘书长。新当选秘书长张震代表第七届协会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协会将继续在省住建厅指导下,紧跟发展大势、倾听会员声音、学习先进经验、补齐自身短板,虚心学习、勤恳工作,促进海南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4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林崇钦副处长代表勘察设计与科技处致辞,向大会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协会班子表示热烈地祝贺。肯定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希望协会在练余勇理事长、张震秘书长带领下,在会员单位支持下,继续为行业工作倾注更多的精力和才智,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推进行业和协会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图片5

会上获海南省2021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的获奖项目代表进行了作品分享。

图片6

建筑一等项目奖分享(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长)

图片7

市政一等奖项目分享(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邹青)


图片8

勘察一等奖项目分享(海南有色工程勘察设计院王影)

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以促进行业发展为主要任务,团结会员单位,坚持服务创新,科学发展,为促进海南省勘察设计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与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

二维码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电话:0898-65390492 传真:65390492 邮箱:531941108@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苑路省政府住宅南区24栋604室
Copyright © 2002-2022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版权所有   琼ICP备14001530号-1  统计代码  小二胡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