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官网!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您的位置: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申请登记表
2023-03-14 1 返回列表


关于邀请加入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的函


 

各省内、外勘察设计单位: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设计协会”)成立于1989年,目前共有会员120家,覆盖海南省各市县、各部门从事建筑、市政、公路、水利水电、海洋、农林、装饰装修及专项设计等十几个行业和专业的企事业单位。“设计协会”作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我省勘察设计企业之间的桥梁,旨在代表行业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诉求,维护行业秩序和整体利益,推动诚信体系建设、行业技术进步、企业改革发展和职工队伍素质提高。


“设计协会”的常规工作有传达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台的政策文件、组织开展每年度的全省勘察设计质量检查、举办设计规范的学习培训班、论坛,开展两年一度的海南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十强企业、以及住建厅委托的其他工作。


省外来琼勘察设计企业作为我省勘察设计企业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完成产值呈逐年上升趋势,有效带动了我省勘察设计管理和技术水平提高。为更好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广泛开展行业交流,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健康繁荣发展,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诚挚邀请贵公司加入本会,如贵单位认可《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章程》,愿意成为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单位,请填写《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申请登记表》,并附分支机构备案证书复印件及审批服务内容,送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处(也可发送电子版或者传真)。


联系人:李辉  电话:0898-65390492(含传真)

地址:海口市琼苑路省政府住宅南区24304

邮编:570204 

网址:http://www.hikcsj.org/

邮箱:HIKCSJ@SINA.COM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

(入会 □ 级别提升  申请


image.pngimage.png


点击下载或者鼠标目标另存为:申请表下载

二维码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电话:0898-65390492 传真:65390492 邮箱:531941108@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苑路省政府住宅南区24栋604室
Copyright © 2002-2022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版权所有   琼ICP备14001530号-1  统计代码  小二胡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