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官网!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党建风采 >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 返回列表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6月25日上午8时整,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协会工作人员在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临行前,党支部有幸邀请到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述朝给全体党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18234031

李书记和全体人员合影

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党员信念,锤炼党员党性,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感受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感。

二、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始终把党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散播到所在单位和身边人,特别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做得好,首先是企业领导要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领导有责任和义务带动和吸引更多积极向上的骨干分子向党组织靠拢。

三、要想方设法把党建工作和企业主要业务深度融合,只有把两者深度融合到实际工作中,业务才能持续长久地发展。

最后,李书记预祝本次党支部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协会秘书长练余勇表态,首先对李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住建厅行业党委的领导和带领下,我们一定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21018234034

李书记给全体党员讲话

到达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肃立琼崖革命英雄铜像前,向英烈们默哀并鞠躬,表达对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尽哀思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221018234038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园陈列馆听取了讲解员讲述母瑞山光辉的革命斗争史,参观展馆历史资料。党员们通过听讲述、看史料,了解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在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革命实际相结合,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实践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光辉历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凝结着革命先烈们坚持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革命精神以及勤政、廉政等优良传统,永远值得后人学习和发扬。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49

党员们参观母瑞山革命陈列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67

王学广老馆长为党员同志讲述母瑞山红军战斗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党性、党章和党史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解和认识这为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改进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加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和动员。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01

全体党员在母瑞山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二维码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电话:0898-65390492 传真:65390492 邮箱:531941108@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苑路省政府住宅南区24栋604室
Copyright © 2002-2022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版权所有   琼ICP备14001530号-1  统计代码  小二胡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