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官网!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名院展示
名院展示
名院展示
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名院展示 >
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具有创新精神甲级资质设计公司。公司主要承担建筑设计、小区规划设计、园林设计、室内装饰工程,并承担建筑规划前期工作、创意策划和工程咨询等。柏森荟萃了全国各地的建筑技术精英,现有主要设计人员50余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名,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4名,高级工程师10余名。柏森信奉“客户为本·承托社会责任,追求精品·探索人生价值”的理念,以市场为
简介          ∨

【柏森典章】 


  锁定目标:建筑景观是区域文化与区域特色的龙头,某个区域的软性文化活动都将以所营造的建筑和空间为情景展现出来,柏森因此把建筑设计的目标锁定在个性化生活方式这个层面上,并不遗余力地打造顶尖精致、且具有国际人文水准的建筑空间。


  设计理念:通过民俗文化、地理气候、生活习惯等关键元素的综合考量,将建筑外形设计、环境营造、室内设计与细部设计都统一在总体文化设计的思想中,力图使每个建筑作品皆具感染力和生命力。


 经营模式:将现代合伙人机制与建筑设计产业链有机整合,开拓建筑设计一体化服务的市场。

二维码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电话:0898-65390492 传真:65390492 邮箱:531941108@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苑路省政府住宅南区24栋604室
Copyright © 2002-2022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版权所有   琼ICP备14001530号-1  统计代码  小二胡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