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官网!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优秀工程
优秀工程
优秀工程
三亚洛克铂金海景酒店 您的位置:优秀工程 >
三亚洛克铂金海景酒店
酒店位于城市中轴线与三亚湾椰梦长廊海滨景观遥相辉映,毗邻海月广场;酒店周边商圈业态包含知名餐饮、购物天地、休闲健身、丽人SPA、娱乐生活、超市及其它生活服务配套设施。
简介          ∨

    酒店是集住宿、商业、会展、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度假综合体;酒店外观如一艘停泊在港湾的豪华帆船,微妙三维通风设计让您在房内也能感受到海风拂面,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海岛生活的欢愉,是商务度假、亲子旅游、情侣蜜月等旅行目的地。
    酒店按时尚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客房布置温馨典雅,选用国际品牌配套,打造一流睡眠环境。所有房间均可观海,无论是棉品还是客用品都是采用高标配置,顿显入住尊贵,50㎡起的宽敞舒适客居,拥有270°绝美海景套及欢享亲子时光的两居套房,与蔚蓝的天空的、湛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暖暖的阳光结合,诠释着与众不同的温暖迷人空间。


    酒店4楼精心打造的起鳯台中餐厅和洛克西餐厅,氛围和谐浪漫,风格简约时尚,菜品选料上乘,以“美味至臻”为理念,致力于有传承、有文化、有厚度的创意菜品,同时带您品味无国界佳肴精髓,充分领略“舌尖上的洛克”。

二维码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电话:0898-65390492 传真:65390492 邮箱:531941108@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苑路省政府住宅南区24栋604室
Copyright © 2002-2022 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版权所有   琼ICP备14001530号-1  统计代码  小二胡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